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人真有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有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嘿!這個人真有趣。那麼這個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哈!暫時保密。不過別怪我“無情”哦! 

  話說此人現已升入初中,成績比較穩定。說起此人的“有趣”事件,那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有一次,在家裡,此人竟然把衣服穿反了,你們說有趣不?唉,這事兒還偏偏被此人的哥哥看見了,她哥指着穿反的衣服捧腹大笑:“我的媽呀!笑死人了!”此人一聽,撇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啊?咋穿反了?”她哥一聽,更是笑得“不可開交”。 

  這時,她火山爆發了,指着她哥的鼻子大喝一聲,可她哥根本不當一回事兒,仍進行着交響曲。 

  此時,她氣急了,不得不使出“看家本領”“九陰白骨爪”。她哥見這架勢,雙手往腰上一插,準備使出“降龍十八掌”進行“反攻”。說時遲,那時快,“爪子”正好抓到她哥手上。“媽呀!”她哥“哭天喊地”,“抱手痛哭”。

  呵!她可得意極了,“喂!服了嗎?”“哼!不服!”“哦!看來你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哪!看我不打你個‘半身不遂’!”她哥自個兒小聲嘀咕了一會兒,立馬就“跪地求饒”。她更“狂妄”了。她哥見機會來了,搞了個“突然襲擊”。嘿!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她早已識破她哥的“陰謀詭計”,反手又是一招“九陰白骨爪”。不料,她哥變機靈了,竟巧妙地躲開了,並使出“葵花點穴手”,可還是不幸“中爪”。 

  多次與她哥交手,她都把“敵人”打得“落荒而逃”,厲害吧! 

  現在可以告訴大家了,這位有趣的人姓殷名雨,正是在下! 

  指導老師:趙有珍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有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