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秋風把秋葉染成了各種各樣的顏色,像是給大自然塗上油彩一般,五彩繽紛,漂亮極了,誰都會忍不住發出嘖嘖的讚歎聲。這時有一隻小螞蟻出來玩,他的夥伴都幫爸爸、媽媽儲藏食物過冬,這時他看見一片火紅火紅的楓葉。

  這個小螞蟻用盡了全身力氣才把這一片楓葉推到小河裡,這隻螞蟻跳了上去,開始了他的旅遊。他遇見了青蛙先生的兒子豆豆,他對豆豆說:“豆豆好。”豆豆無聊的說:“你好,小螞蟻。”小螞蟻又說:“我們玩吧!咱倆比賽一下,看看是你游得快,還是我的小船飄得快吧!”豆豆興奮地叫着說:“好、好、好。”他們就比了起來,突然一陣風吹過,小螞蟻的小船翻了,小螞蟻落進了水裡,這陣風不說對不起就走了。幸好小螞蟻身旁是兩棲動物青蛙,要不小螞蟻就被淹死了。

  後來小青蛙和小螞蟻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