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上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上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上的小螞蟻

陝西咸陽市風輪小學二年級2班

  李張善昊

一天,我在地上玩耍,忽然發現了一群螞蟻,它們正在一個挨着一個搬糧食呢!

我不由自主地站在它們的窩旁,細心地觀察它們搬糧食的經過。我看到它們有的背、有的拉、還有的推,在這條搬運道路上,不停的巡迴往返着。有時年幼的小螞蟻背不動了,就停下來休息休息,成年的大螞蟻就趕過來連推帶拉,把糧食運進洞;年老的螞蟻搬不動了,旁邊的一些年幼的螞蟻或成年的螞蟻就幫它搬。這時,一隻小螞蟻發現了我丟給它們的一塊蛋糕,它興奮極了,就不停地揮着觸角,好象告訴夥伴們:“快來呀!快來呀!這兒有塊更大的食物。”不一會,一大群螞蟻就來了,它們把那塊蛋糕抬了起來,走走停停,經過漫長的道路,終於把蛋糕搬回了家。

螞蟻這種團結、友愛、協作、奮鬥的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地上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上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