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穿梭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穿梭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我沒有仔細看使用手冊,操作過程中按錯了一個鍵,到了古代。正好停在了一家書院。一位教書的先生對一位同學說:“李白,你怎麼又打瞌睡?”我想唐代大詩人禮拜怎麼可能上課不專心聽講?休息時間,從他的朋友的話中知道,李白很貪玩。我找到李白對他說:“你將來是個受人矚目的大詩人,不要辜負後代對你的期待。”李白聽了后很驚訝,沒想到自己將來是個大詩人。從此李白努力學習,成為了舉世聞名的大詩人。當我要做上時光機會到像是中的時間,有個人叫我的名字:“雪瑩,到床上睡!”哦,原來是個夢,應為我的作業太多了,中途睡著了。還有一個故事沒有背,一看,原來是李白的詩!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我盟中的科學家,真正做出一個時光穿梭機,要解開古人給我們留下的未解之謎。

您正在瀏覽: 時光穿梭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穿梭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