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我要用魔法將黑暗的夜路點亮,讓獨自走路的小朋友不再害怕黑暗,讓他們感到溫暖。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我要用魔法將冬日的陽光變得更加強烈,讓貧困的家庭的孩子不再因衣物單薄而挨凍。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我要用魔法將那些不法分子全部變成好人,讓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感到安全感的存在。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我要用魔法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讓她們覺得世界上還是有人在愛他們的,他們並不缺乏愛。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我要用魔法阻止那些踩踏草坪、破壞公物的人,教會他們“愛護公物,人人有責”的道理。

  如果,我還是一個天使,但不會魔法。我會去收留一個孤兒,讓他感受到有加人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個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