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天高雲淡。那群雞外出找食物。突然,他們的前面躥出來一隻狡猾的狐狸,他不懷好意地看了雞群一眼,隨即就撲了上去。雞看見了,連忙拔腿就跑。他們有的往東有的往西。結果一隻小雞跑得慢了,狐狸一把撲過去,叼走了那隻可憐的小雞。小雞眼神里流露出悲傷的神情,好象在埋怨自己跑的慢,那群雞跑回雞舍。跑回來的雞是既傷心有後悔。一隻雞嗚咽着說:“都怪我,要不是我,小紅就不回被狐狸叼走了!我不應該丟下他不管!嗚嗚……”說完,他就哭了起來。其他雞也忍不住哭了。 

  一隻年邁的雞清了清嗓子,發話了:“肅靜!哭什麼哭?哭有用嗎?哭能解決問題嗎?現在,我們應該團結起來,為小紅報仇!!!”“對!” 

  過了幾天,雞么又在同一地點遇見了狐狸。狐狸心想:我還沒有去找他們,他們倒自己送上門來了。哈哈!這下又有美食了!那些雞圍成了一個圈兒,把狐狸圍在了圈內。狐狸一喀什內這陣勢,心中不免有些害怕,可他還是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來。 

那隻年邁的雞發令了:“開始攻擊!”幾十隻雞拍着翅膀,一擁而上,許多雞毛都紛紛揚揚地落下來。狐狸想反抗,可他單身一人,怎能抵抗得過那麼多的雞呢?一隻雞飛到狐狸頭,雞不停地住啄狐狸的眼睛,弄得原來威風凜凜的狐狸變成了“獨眼龍”!幾十隻雞又輪流啄狐狸,弄得狐狸兩眼冒金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想過反抗,可是,人單力薄,一隻眼睛又看不見,哎!真是苦不堪言啊!最後,雞群們齊心協力,除掉了作威作福的話狐狸! 

  就在這時候,雞群隱隱約約看到一團黃黃的東西,湊進一看,啊!是小紅!大家驚喜萬分!原來小紅沒有被狐狸吃掉,她趁狐狸不在家的時候逃了出來。大家拉起小紅的手,一起唱起了勝利之歌,為除掉狐狸而慶祝呢! 

  同時,雞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