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黑板前的牆上貼着的獎狀,就會是使我想起“團結”、“集體”的力量。會讓我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 

  記得那一次運動會上,我們班雖然成績不理想,但我們都儘力了。比賽不僅是拿好成績,更重要的就是讓我們體會集體力量的偉大。一根筷子容易折斷,那麼10根呢?100根呢?還會很容易被折斷嗎? 

  比賽時,我們拉拉隊為運動員加油。我們的心總是懸挂着的,不得安寧的。為運動員擔心,着急。我們為運動員歡呼,加油。我們看見運動員快支持不下去了。我們有的鼓舞運動員跑下去,有的為運動員服務,熱了脫下衣服,服務員為運動員拿着。在終點等着他們跑完全程,無論輸贏,運動員回來我們都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感謝他們。他們為了我們這個集體,每天放學后聯繫,為了我們集體犧牲了自己的時間,為了我們集體在運動場上流汗。 

  一切盡在不言中,集體的力量是偉大的,一切感激,感謝的話都無法代替我們對運動員的感激。 

  讓我們記住一句話:“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