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嘿,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嘿,這就是我 

  江蘇省泰興市曲霞初中

  一(1)張倩 

  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她圓圓的臉,短短的頭髮,小小的眼睛上已有一副眼鏡,這是她努力“工作”的結果。 

  她呀,酷愛畫畫,素描、國畫、水彩畫樣樣都愛,每一次畫完,手上都有“作案”的痕迹。她的畫畫得不錯,雖談不上形象逼真,但也算有模有樣了。每次一畫完,就拿給父母看,父母一誇獎,臉上就笑得如綻開的花朵一般,父母一皺眉,就哭喪着臉走進房間,嘴裡還嘟囔着:“你們真不懂欣賞。”每想到,她畫畫還畫出了名堂。四年級時,在美術老師的指導下她畫了一張《今年的銀杏真多呀!》和幾個同學一起寄上了北京。幾個月後,她意外的獲得了金獎,從此她更加熱衷於美術了。老師也對她非常信任,每期黑板報上都有她的“傑作”,而家中她的書桌上也放着她心血來潮時畫的畫,抽屜里珍藏着她的獎狀。她說,她長大后還想當畫家呢! 

  除了畫畫,她也十分喜歡看書,這副眼睛就是書和電視的結合版。她看過的書,可說是數不勝數,歷史、小說、童話、遊記……她都愛看。一到超市,她首先奔向的是售書的地方,父母逛超市,她看書,這已是習慣,她要的禮物除了書,還是書。同學帶的書,她不管是軟磨硬泡,還是好借強奪,都一定要拿到手,她是不到黃河不死心,非借到手才肯罷休。 

  她呀,是個有個性的女孩,她爭強好勝,看不慣別人比她好:只要哪一堂課發言少了,下一堂課一定要補回來;哪一次有人作業全對,而她卻錯了幾條,下次一定要保證全對;哪一次考不過別人下一次一定要趕上。雖然她嘴上不說,心裡卻在暗暗較勁。當她實現時,她會高興地笑;失敗時,她心裡想:下一次,下一次一定要成功…… 

  人沒有十全十美,她也有缺點,粗心大意,愛耍點小聰明,反而弄巧成拙。每次她總說要改,可下次又不經意地犯了,這不,這次摸底考試又犯了嘛! 

  說了半天,who is she? Oh,she is zhang Qian.本人也。雖然我有缺點,但不能掩蓋我的優勢吧。我就是我,一個酷愛繪畫和看書卻又大大咧咧有些粗心、要當畫家的我,希望大家能和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嘿,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