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像一棵樹,春在土壤中探頭,夏在風雨中成長,秋在金風中成熟,冬在寒風中磨礪。春去秋來,在這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可以被洗刷翠綠的稚嫩,最終長成一棵亭亭玉立的樹。我,也是如此。

  幼兒園的時光是短暫而又模糊的。早上要媽媽幫我疊被子,穿衣服,或是梳頭。在幼兒園裡跟小朋友們一起畫畫,玩耍。有時遇到困難只能哭着去找媽媽,並不會自己去解決。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天真與可愛!

  小學的時光是漫長而又快樂的。我長大了,那時的我,早上可以自己疊被子,梳頭,收拾屋子。考試的篇幅也中了許多,也增加了許多五花八門的課目。當我遇到困難時,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克服它。我永遠都相信“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真諦。

  中學的時光是嶄新而又艱苦的。我背負着爸爸媽媽的希望努力學習,並考上理想的高中,還有體育的加試,給了我無比的壓力。但令我快樂的是,我又有了新的學校,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我融入到了知識的海洋里。我長大了,我可以照顧媽媽,並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生活中的酸與甜,只是自己在被窩裡或燈光下慢慢品嘗……我長大了,長高了,內心也成熟了許多。

  當南方的候鳥又一次飛來,小草又一次穿上綠衣。這情景,與我在幼兒園裡看到的圖片一樣。我長大了,童年,似乎對於我來說已經越來越遠了……雖然太陽下山了,但還有整夜的星空;雖然花兒凋謝了,但還有整片的綠地;雖然我長大了,但我還有對人生的追求!

  八十中學初一:鄧煦霏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