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前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男孩,如今我上小學三年級了,媽媽總說:“個頭又長高了,鞋子要買大一碼的了”。爸爸也嘮叨:“你現在是個大孩子了,要學會做一點事情了……”。我每天早上看到爸爸媽媽很早就走了,到了晚上披星戴月地回家,還要給我洗衣服,我心想:我是大孩子了,應該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上個星期六陽光明媚,我靈機一動,決定自己來洗鞋子,為爸爸媽媽分憂解難。我先把鞋子在水裡泡半個小時,然後我把抹了肥皂的刷子開始洗鞋子,髒東西通通被我刷下來了,我心裡暗自高興:嘿嘿,髒東西呀髒東西,你這叫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看!還是被我刷下來了吧?嘿嘿!我洗刷刷洗刷刷,把鞋子上所有髒東西通通趕了下來,用水一衝,鞋子跟新買的一模一樣。我隨後把鞋子拿到樓頂上去晾曬,看到燦爛的陽光都照到鞋子上了。回到家后,爸爸誇我長大了,能做事了,我心裡美滋滋的。 

  星期一,我穿着乾淨的鞋子去上學,鞋子里暖和和的,彷彿陽光還在鞋子里呢!這是我的勞動和汗水換來的,同時我也知道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