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虎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來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太陽升起來了,小動物們都出來玩了。可愛的小白兔在拍皮球。淘氣的小猴子在爬樹,它卷着尾巴正在盪鞦韆。頑皮的小貓在跳繩。溫順的小羊和勤勞的小牛在玩捉迷藏,小羊躲在大樹的後面,小牛找不到小羊了,東張西望的,急得抓耳撓腮,小羊卻在偷偷樂。

  突然遠處傳來老虎的叫聲,小動物們嚇壞了。小白兔急忙跑回家,把門鎖得緊緊的。小猴使勁地爬上高高的榕樹,用樹葉遮起來,小貓躲在茂密的草叢裡,小羊和小牛也躲進了山洞裡。這時,兇猛的大老虎來了,一看一個小動物也沒有,剛才還熱熱鬧鬧的森林怎麼變得寂靜無聲了呢?它覺得很納悶,只好毫無收穫地走了。

  宣師一附小一年級:郭翰橋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老虎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