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虎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來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小動物們在森林裡的草地上玩,有小馬,小刺蝟,小狗,小雞,還有小牛,它們在玩捉迷藏的遊戲。

  小牛藏在樹後面,小雞躲在樹上,小狗蹲在石頭後面,小刺蝟藏在草叢裡。現在,輪到小馬找了。小馬東找找,西找找,咦,小夥伴們都藏到哪裡去了?忽然,小馬看見遠遠的地方似乎有老虎的身影,它正悄悄地向這邊走來。小馬趕快把大家喊了出了,小夥伴們嚇壞了,小雞說:“老虎來啦,大家快跑吧!”聽了這話大家全都要跑,就在這時,小馬站出來說:“要是咱們這回跑了,下次老虎肯定還來,咱們要把它打跑……我來當誘餌……咱們這樣這樣——”小馬把自己的計策告訴了小夥伴們,大家分頭行動了起來。

  老虎來了的時候,看到小馬在悠閑的吃草,心想:看來我得偷襲計劃就要成功了!於是它抬起虎爪就拍向小馬,而小馬卻靈巧地縱身一躍,老虎撲了個空。老虎很生氣,直接來追小馬,小馬連忙跑到了樹後面。這時,小牛跳出來,用牛角把老虎頂翻了。小馬回過頭來給了老虎一蹄子,老虎一掀,爪子又被刺蝟扎了一下,小雞從樹上跳下來,使勁捉老虎的眼睛。趁老虎捂着眼睛疼得嗷嗷叫得時候,小狗一口咬住了它的尾巴。

  大家齊心協力,一起向老虎進攻,老虎疼得受不了了,灰溜溜的逃跑了。後來森林裡多了一隻瞎眼的老虎,它的尾巴只剩下半根了。

  呼家樓小學萬科青青分校一年級:鍾啟軒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老虎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