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虎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來了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動物們在森林裡玩兒,小白兔在拍皮球,小猴子在跳繩,小羊和小牛在玩捉迷藏,長頸鹿把長長的鼻子垂下,給小貓做滑梯。

  突然,傳來“吼”的一聲,老虎來了,小動物們嚇得四處逃竄,小白兔跑回家,把門插上,鑽到床底下了,小猴子趕快爬到了樹上,用樹葉遮住自己,小羊和小牛藏到了樹洞里,長頸鹿藏到了樹后,小貓鑽到了老鼠洞里。

  老虎走來一看,小動物們都不見了,自言自語地說:“我明明聽到他們的聲音,他們跑那兒去了?”老虎就到處尋找小動物,這時,小動物們讓小白兔站在獵人事先挖好陷阱上,老虎一看到小白兔就撲過來,結果一下就掉進陷阱里了,小動物們趕快向陷阱里扔大石頭,老虎被砸得血嘩嘩地流,直求饒:“別打我了,我以後再也不吃你們了。”

  小動物們看到老虎後悔了,就用繩子把老虎救上來了,從此,老虎和小動物們成了好朋友,還經常保護他們呢。

  小學一年級:張藝馨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老虎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