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虎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來了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茂密的森林裡,住着許多小動物。一天清晨,紅彤彤的太陽升起來了。小公雞喔喔喔地叫醒了小動物。

  可愛的小白兔一下一下有節奏地拍着大皮球,臉都憋得紅通通的。頑皮的小貓開心地跳着綠色的跳繩,越跳越起勁。淘氣的小猴在敏捷地爬樹,它用長長的尾巴捲住樹枝在樹上盪鞦韆。勤勞的小牛和溫柔的小羊在玩捉迷藏,兩人一起哈哈大笑。

  突然,小動物們聽見“嗷”的一聲,都驚慌失措地喊:“老虎來了!”小兔嚇得跑進自己的房子里,緊緊地鎖上了門,還鑽到了床下面。小猴一下爬上了樹,用茂密的樹葉把自己遮住。小牛和小羊一起跑進了灌木叢。小貓也變得膽小如鼠,在大樹後面找到了一個樹洞,鑽了進去。大老虎來了,發現一隻小動物也沒有,自言自語地說:“動物們哪兒去了?”

  到了晚上,大老虎困得睡著了。小動物們趕緊跑到小兔家開會,商量怎樣對付大老虎。小兔子說:“對付大老虎,只能鬥智不能斗勇。”小羊說:“我們可以假裝投降,”小猴說:“對!我們要給它送上牛肉乾、熏豬肉……”小兔問:“哪兒來的肉呀?”小牛說:“我爸爸做了一瓶長胖葯,我們可以用它來做肉。”小貓笑着說:“這樣,過不了三天,它就會長的比小豬胖胖還胖。”小牛又說:“到時候我們一起打它個措手不及!”大家一起哈哈大笑,都說主意好。小牛說:“走!我們一起去做肉吧!”

  肉做好了,小羊拿着肉送給老虎,問道:“老虎先生,您為什麼不吃我呢?”老虎看了看小羊,皺起了眉頭說:“看你那麼瘦,如果你像胖胖那樣,我早就把你一口吞了。”小羊端起了肉,微笑着對老虎說:“我代表全森林的動物向您投降,並送給您這些肉作為禮物。”老虎想:看來它們是真的想向我投降了,於是抓起了肉,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三天過去了,老虎變得和大肥豬一樣胖,都不會爬了。小動物們這才一起拿着樹枝呀,石頭呀,一起喊着:“打敗老虎!打敗老虎!”老虎看見小動物竟然一起來打他,這才知道自己上當了。它轉身想跑,但是它那身累贅的肥肉使得它連爬都爬不了半步。小動物們對老虎踢的踢,打的打,砸的砸,抽的抽,老虎被它們打得嗷嗷慘叫,連聲求饒。老虎直到死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敗給這群小動物。

  小動物們在草地上蹦蹦跳跳,歡歌笑語,慶祝打敗了大老虎。森林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再也沒有壞蛋敢來這裡搗亂了。

  奮鬥小學一年級:張樂頤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老虎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