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心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童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心童年  

  王夢琳  

  回想起那時的童年,讓人回味無窮,每當記起兒時的事情有的會讓我們捧腹大笑,有的會讓我們傷心落淚……  

  可是那件事,彷彿就在昨天。記得星期五下午,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那就是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幹什麼呢?“我們賣報紙吧!”小美脫口而出,好像她已經早就策劃好的一樣,我思索了片刻,就慢慢的說:“好吧 !我們賣報紙吧。我們約好早晨五點去報紙攤拿報紙,果然五點時小美就在樓下等我了。早晨,空氣清新,一陣風拂過,草葉上的”珍珠”跳着風姐姐剛教給她的舞蹈,讓人心中好舒爽啊!我們的頭髮隨風飄動,我和小美聽着鳥兒那動聽的歌聲,不知不覺來到了報紙攤,只見那裡已經排了七八個小販,見報紙一運來,那幾個小販便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爭搶起報紙來,幸虧有一位好心的阿姨為我們爭搶了500份報紙。我和小美謝過那位阿姨后,抱着那500多份報紙,跑到一個路口,開始了我們的賣報紙“生涯”。我們倆誰都不敢喊出第一聲,我鼓足勇氣,叫了一聲,小美也叫了一聲。不一會兒,便引來了不少的顧客。太陽最後一絲餘光也耗盡了,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和小美拿着賣報紙的錢捐給了災區,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我感到那天過的最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愛心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