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總有一段記憶值得珍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一段記憶值得珍藏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同學們陸續回位準備上課。

  “在複習一下昨天學的英語短文,馬上檢查背誦。”一進教室,英語老師“命令”道。班裡的氣氛頓時活躍起來~~有的同學在眉飛色舞的討論昨天晚上的電視節目;有的同學依舊我行我素;還有的同學快速翻書背短文。我也不閑着,馬上翻書準備。

  過了N分鐘

  老師老師環顧了四周,盼望着有人主動舉手。可是沒有一個人。“誰願意起來背一下昨天學的短文?”話音剛落,同學們又討論起來。有的同學怪昨天忘記背;有的同學討論電影明星;還有的同學想舉手又缺乏勇氣。又是一個不統一的局面。

  我在心裡盤算着:應該舉手嗎?當然應該舉啦,這是一次展示的好機會,可以鍛煉自己。不要忘記昨天晚上那麼努力啊。既然背過了,就不要害怕,沒有人會笑你。這既是一次學習的收穫,又是一次勇氣的表現,一舉兩得啊。正當我猶豫不決時,過往的畫面一閃而過:辦公室里,英語老師教導我,要做一個學習的佼佼者:教室里,英語老師幫我糾正錯題,耐心的講解我不明白的題目~~如果這次我不舉手,會讓自己遺憾,也會令老師失望的。

  “沒有同學願意主動起來嗎?”英語老師的話又響了一遍,同學們左顧右盼。一個不經意的抬頭,英語老師正望着我,眼神里充滿了期待和信賴,好似在說:舉手啊,不要落在別人後面,勇敢些,做佼佼者啊。頓時,我有了勇氣,舉起了沉重又輕鬆的手。“小青、”老師清脆的點了我的名字。我站起來,背完了,吐了一口氣。同學們響起熱烈的掌聲,不知道是我背的流利,還是我的勇氣可嘉;而老師也滿意的說了一句“VeryGood!”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哦不,是鬧鐘響了。回顧剛才的夢,它不僅僅是夢,是昨天的英語課。好有趣哦,都變成夢了,它也作為一種記憶被筆珍藏下來啦。

  一年級:porpor

您正在瀏覽: 總有一段記憶值得珍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一段記憶值得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