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值得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都很高興。因為我得到了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羨慕。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看見大哥哥和大姐姐戴着這紅領巾,多神氣呀,我很羨慕,回到家裡硬要媽媽給我買一條紅領巾戴着,媽媽說:“紅領巾是學校發的,而不是媽媽買的。”“那學校什麼時候發呢?”我問。媽媽說:“只要你在學校表現好,老師就會讓你加入少先隊,你就是一位少先隊員了,就有紅領巾了。”我為了得到紅領巾就在學校里不斷地努力,心想:我一定會得到紅領巾的。

  有一天,我們班的清潔區不衛生,老師就派我和同學但紫欣到清潔區看看,這個時候,我的同學周諾鏡叫我們會教室,我很疑惑,“還沒有做完,為什麼要我進教室呢?”我走到了老師的跟前,老師給了我一張“少先隊員登記表”,上面還寫着我的姓名呢,我拿着登記表,高興地回到座位,同學們都投來了羨慕的眼光,我的同桌還搶過去看。

  放學了,我的心裡樂滋滋的,吧這個好消息告訴了來接我回家的奶奶,奶奶也為我高興,回到家裡我告訴了媽媽,媽媽開心地笑了,媽媽為我感到自豪。

  我彷彿看見紅領巾在我胸前飄揚,好神氣呀。

您正在瀏覽: 值得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