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樣值得嗎?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值得嗎?_8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天依然藍藍的,湖裡的水也依然那樣的清澈.它已經好幾天沒見到天鵝了,它的心裡充滿了失落,這是的它似乎發現它已經愛上了那隻天鵝!又過了幾天,天鵝終於又來了,她還是那樣的隨和,那樣可愛,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讓野馬陶醉的魅力.野馬與她約好了地方以便他們以後見面.野馬是真的愛上她了,且已無發自拔,它找盡一切的時間與她見面,想盡一切辦法讓她開心,不管做什麼,都會想着她....! 

  野馬在為愛痴狂時,似乎忘記了一點----------"我是一匹野馬!"!整日整夜的等待使它失去了野性,失去了理想,失去了奔跑......!它有時想跑,卻發現它早已不是以前的它了,它無法再跑得那樣快!於是,它失望起來了...!它想:"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為了她付出的一切真的值得嗎?"它開始苦惱了!經過好幾天的思考,它可笑地對自己說:"我愛她!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為了她我會不惜一切代價!我要和她在一起!我會的!".於是,它又開始了它所謂的幸福的等待. 

  時間不聽地走啊走啊!轉眼見時間已過去了大半年,它依然傻傻地等在那裡,它不知道,她正在很遠的地方,雖然她也很想它,但條件不允許它們在一起!就這樣,她在自己過着自己的生活,而野馬依然時時刻刻在湖邊守侯着.它感到過苦惱,感到過痛苦,它也曾經想過要放棄...可是,它依然相信它的努力不會浪費,他們會在一起的,會很幸福很幸福的在一起! 

  時間真是無情啊!毫不同情野馬,明明知道現在的野馬已不像以前般的霸道與敏捷.可還是沒有讓野馬輕鬆.1年已過去了,又到了夏季,野馬還傻傻地守在湖邊,它總是笑着對自己說:"她很快就要來了!我再也不要和它分開了!" 就在這個時間,天鵝很疲憊地回來了,野馬看到了她,流着淚看着她,依然是那麼美,依然那樣迷人,但要比以前成熟了.它緊緊地抱着她,很久很久,不曾說一句話!天鵝說:"明天我又要走了!"野馬微笑着說:"你走吧!我永遠在這裡等着你,我愛你!"第二天,天鵝再次離開了它.野馬隱約覺得她這次似乎永遠不會回來了.但它依然靜靜地守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這樣值得嗎?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值得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