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 柔綠的小草兒靜悄悄的鑽出大地,油油的葉子也慢慢的鑽出了樹皮,美麗的鮮花開了,清澈的溪流嘩啦嘩啦唱着歌兒,小鳥兒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空氣都是香甜香甜的!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能看到太陽公公在散發陽光,媽媽說:這是太陽公公在叫我起床。小蜜蜂們好可愛啊!它們在花叢間飛來飛去,還在吸花兒的糖水,甜甜的,我也想吃。可是蜜蜂不聽我的話,它們太淘氣了。聞着甜甜的花香味,我的心情很好。太清爽了!呵呵。春姑娘很愛美,總是用各種各樣的顏色將自己打扮得飄飄亮亮的。有紅燦燦的太陽公公、藍藍的天空和白色的雲朵、綠綠的樹葉、粉粉的花兒。難怪那麼多人熱愛春天,爸爸、媽媽、我。我們都喜歡春天。

  沙沙、沙沙,下雨了,雨滴兒歡快的從天上飛下來。綿綿的、輕輕的、柔柔地。這是春姑娘在彈琴呢,好好聽呀。這個時候田地里有農民伯伯戴着斗笠,牽着牛在耕田,細雨絲打濕了農民伯伯一身。媽媽會從家裡拿出凳子或者椅子給伯伯坐,很多伯伯喜歡喝茶,媽媽也會倒茶來。

  爸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就是說春天是充滿希望的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