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城市人眼中的春天,只是看見樹上長出嫩芽,聽見鳥兒來到大地歌唱,卻沒有看見農村裡春天的美景。 

  在老家,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漫步在田野旁的小路上。因為只有在那兒我才能感受到春天真正的美。漫步在小道上,春風徐徐吹過,像是春姑娘在撫摸着我的臉。向左右望去,無邊無際的田野寬廣遼闊,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走進田野里,禾苗旁的冰塊已慢慢融化,呈現出一副春天來到的景象。有趣的是,有兩頭水牛在互相嬉戲,一些麻雀還時不時地在牛背上休息一下。也許這才是最自然的春天景象吧。春天的到來,不光是體現在自然景物里,春天的氣氛,也是需要我們人類來調和的。瞧,每家每戶的門窗上都貼上了春聯,掛上了燈籠,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 

 家鄉的春天真的很美好,原本是光禿禿的樹頭冒出了嫩芽,一群群小孩在路邊玩耍。農民們都下田開始幹活了,一邊唱歌一邊幹活,多麼快活啊!看着眼前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不禁感嘆道:“多麼美好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