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靜靜想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想她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想她,心中湧出莫名其妙的傷感。 

  是太想她了嗎?竟想馬上見到她。是太愛她了嗎?恨不得天天與她在一起,一刻也不分離。 

  看着窗外最亮的那顆星,她快樂大笑時的“狼狽”樣兒就呈現在我眼前:那天正值快樂女生比賽火熱進行中,趁廣告時間,我們換台看趙本山演的小品。都是一些舊小品,賣拐什麼的,我早已看過十幾遍,便靠在沙發上打起盹來。剛眯了一會兒,我被一陣大笑聲驚醒,原來,是身旁的她,被小品中幽默的話語逗得哈哈大笑,絲毫不顧及她的淑女形象。 

  當然,愛笑的她也有生氣、滿貫憂傷的時候。 

  “砰!”一聲關門聲震耳欲聾。叛逆的姐姐又摔門而出,我在兩難的情況下,還是選擇了留在家裡。我看見正在玩電腦的她,眼中湧出一絲淚花。 

  ……好不容易睡着,奶奶的呼嚕聲有把我驚醒。我試圖閉上眼睛,再次入睡。可這次醒來卻再也睡不着了。 

  十五的月亮又圓又大,那顆星依然守候在月兒身旁,寂寞也漸漸湧上我的心頭。 

  翻了個身,打了個哈欠,又沉沉睡去。

您正在瀏覽: 靜靜想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