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年的一個新起點,她是生命的天使,她帶來了生命的喜悅。春天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姑娘,她悄悄地來,用手撫摸着大地。 

  春姑娘有兩個幫手,他們幫忙喚醒了冬眠的動物,讓萬物復蘇。 

  他的第一個幫手是——春風,春風趕走了北風,喚醒了大地。不信,你瞧!之前光禿禿的是樹木,已經萌發了嫩芽;草兒從夢中醒來,探出綠色的小腦袋來;桃樹也張開了粉紅的笑臉……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 

  他的第二個幫手是——春雨,春雨如絲,滋潤着每一個生命,沐浴着每一片土地。在春雨中,大地上的一切生物都洗去了倦意,在春雨中蘇醒過來。 

  太陽公公也是她的好朋友,他溫暖着大地,融化了冰層。燕子從遠方飛來銜泥築巢,呢呢喃喃。這讓想起了杜甫的《絕句》: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古語有云:一年之計在於春。 

  春天是播種的時候,只要我們付出了努力,就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