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打了一個哈欠,伸了伸懶腰,從被子里醒來了,她穿上了漂亮的衣服,來到我們身邊,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是不可抗拒的!

  那被禁錮了一冬的大江,奔騰着,洶湧着,一它那不可抗拒的力量推開了堅冰,呼嘯着,撞擊着。一塊塊巨大的冰排,被江水推動着,山一樣的豎了起來,又摔到下去,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響,濺起一片片雪白的浪花。滾滾的江水把堅冰擊潰了,淹沒了,迫使它馴服的和殘冬一起向遠方流去。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

  看,那路邊的小草各個探出小腦袋,東看看,西瞧瞧,好像在尋找什麼;那樹林里的小樹們各個穿上了綠衣,美麗極了;那花園裡的花兒也開放了,到處瀰漫著花的清香;那剛剛睡醒的小動物們,也開始尋找食物了。

  春天是萬紫千紅的季節!

  瞧,在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花兒們竟相開放:有紅如焰的玫瑰花,有潔白如玉的百合花,有香氣濃濃的丁香花,有奪人目光的牡丹花……它們的造型千姿百態,有的只是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已經完全開放了,有的已經慢慢開始凋凌了,還有的只是一個花骨朵兒……

  春天的雨水貴如油!

  快來看啊,下雨了!那禾苗笑着說:“下吧,下吧,下雨我就可以長高了!”那路邊的小草開心的說:“下吧,下吧,下雨我就可以發芽了!”那樹林里的小樹們咧着嘴說:“下吧,下吧,下雨我就可以茁壯成長了!”花園裡的花兒們用纖細的聲音說:“下吧,下吧,下雨我就能開得更艷麗了!”那春天的雨水哺育着萬物茁壯成長!

  春天哺育着萬物茁壯成長,春天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我愛春天!

  寶橋小學學校五年級 蘇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