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姑娘悄悄地走了,帶走了那無情的雪。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她用所有的溫柔呼喚着小動物回來。 

  春的夢幻悄悄降臨桃樹的枝頭,霎時間,如夜空的繁星一般,粉紅在枝丫間蔓延開來,星羅棋布,點綴着自然。

  春的活力悄悄投入江河湖海的懷抱,霎時間,如悅耳的音樂一般,歡笑在碧水中蔓延開來,清脆甜美,裝飾着自然。 

  春的歌聲悄悄來到麥田的胸懷,霎時間,如美麗的翡翠一般,淡綠在田地中蔓延開來,綠油油的,裝點着自然。 

  春的神聖悄悄坐在雲朵的背上,霎時間,如紛紛揚揚的雪一般,純潔在白雲中蔓延開來,純潔耀眼,裝扮着自然。 

  春天如詩,春天如畫,春天如歌……這風景如畫的春,是一杯香醇的美酒,誰能不醉?

  指導老師:謝亞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