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富有生機的,是五顏六色的,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它像一位美麗而又害羞的小姑娘,不像夏弟弟那樣爽快地走來,她都是悄悄的走來。 

我作為“找春偵探”,來到了郊外,細細地尋找春的足跡。我來到一塊空地上。突然一陣香氣息的風兒吹了過來。哦!是春姑娘呼出的氣息——春風!我正在觀察春風,突然天上下起了毛毛春雨,正所謂和風細雨啊!只見春雨滋潤着萬物,春風吹拂着萬物。 

  接下來,我又跟春風來到了樹林旁邊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流淌在山澗中,忽急,忽緩;溪水發出的“叮叮咚咚”的響聲,忽快,忽慢;忽響,忽靜。小溪里的魚兒,有的捉迷藏,有的追逐嬉鬧,有的頑皮的塗著泡泡,有的還不時跳出水面,好像在欣賞着外面美麗的景色。 

我又來到了綠草地上,這時,一陣花香迎面撲來,真使人心曠神怡。我向周圍望去,只見兩旁種着許多茂盛的樹,樹上那一簇簇紅花點綴在綠葉之中,看上去更加鮮艷美麗。在微風的吹動下,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又一次向我們撲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香啊!在小河邊,在石縫中,迎春花一叢叢,一簇簇地冒出了嫩綠色的新葉,長出了燦爛的小花,花兒一層一層的,中間的花蕊星星點點,陽光下,彷彿精緻的臉,笑得如此燦爛。四周是幾十棵高大的柳樹,雖然才過冬天,但他們的樹枝上已經有幾棵青綠色的綠芽好奇地鑽了出來。旁邊高大的梧桐樹爺爺好像才被春姑娘從夢中換醒,睜開了眼睛,她身上還掛着幾片枯樹葉呢!這些更加說明春姑娘剛剛從這走過。 

  我又來到了樹林里。剛走到林子里,林子里就飛出去了一些鳥,可能是我驚動了它們吧!這時,有一些鳥兒飛進了樹林,我定睛一看,啊!原來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子!瞧!一身烏黑髮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剪刀似的尾巴,這就是活潑機靈的小燕子。它們肯定是被春姑娘帶來的! 

  啊!春天在哪裡她在空地上、小溪邊、草地上、樹林里……我明白啦,春天是無處不在的啊!

您正在瀏覽: 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