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 

 有人陶醉於“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天;有人喜愛“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的秋天;有人欣賞“北風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飛雪”的冬天。而我則更鐘情於“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的春天。 

 大家知道,春,是四季之首,“春夏秋冬東”春為先嘛!,春,也是四季之中最美的一個季節,看!春天一來,樹枝發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芽,地上的小草破土而出,又開始頑強不屈的生長起來,花兒慢慢地綻開了它那沉睡了一冬的笑臉,動物們從冬眠中醒來,鳥兒們又開始了歡歌笑語,小溪上的冰慢慢地融化了,溪水嘩~~~嘩~~~地流淌着,重新唱起了歡樂的歌,蹦着,跳着,緩緩流向遠方......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的春天,你為何是如此的美麗,你為何擁有如此大的魔力,讓萬物生靈跟着你輕盈的腳步,走進春的天地,把他們帶進一個神奇而又嶄新的世界,真希望這一刻永遠停留,讓我們留住春天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