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 

  春,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清晨的我,正走在上學的小路上,欣賞着春的美。聆聽春的交響曲,你會拋開一切煩惱,去尋找新的生活。聽!交響曲響了!小溪姐姐在太陽公公溫暖的懷抱中,化解了所有的恩恩怨怨,叮叮咚咚,正流向遠方。這時,百花齊放,花兒妹妹都露出了她們從未有的笑容,張開了她們的小嘴,正朝着你笑呢!在微風姐姐的搖籃里,花兒們又跳起了翩翩的舞蹈。瞧!我們的音樂小天使來了!它們停在樹枝上,開起了自己的演唱會,這時的小溪,可不是主角了,它就像著名的鋼琴演奏家,在為音樂家彈奏;這時的小花兒可不是故事的主人公了,而是伴舞者,隨着音樂的一起一伏,有節奏的跳起來。啊!鳥語花香的春天就是這麼完美,這麼富有生機!這時的我,走得更慢了,為的是更好的欣賞這春的美景。陽光明媚,鶯歌燕舞,真好比仙境一般!快看!三月竟然下雪!奇聞!“小雪花”像棉花絮一樣,悠閑地飄來飄去。喲!它小心翼翼的落在我的頭髮上,就像給黑黑的毯子上綉上了一朵白色的花兒。咦!它怎麼不化?怎麼不涼?噢!原來是小柳絮呀!小柳絮高興的問:“老朋友,我要搬新家了,你說哪裡的空氣好呀?”我撓撓頭皮,想了想,說:“是那邊的草地上!”小柳絮高興的說:“謝謝你了!讓我下來吧!”我輕輕的甩了甩頭髮,生怕摔疼了我的“好朋友”。只見它慢悠悠的飄了下來,去尋找自己新的生活。 

  我喜歡春天,不只是因為它的美,更重要的是它是一年的開端,象徵著新的開始。象徵著希望,象徵著新學期的到來。我喜歡夏日的疊疊綠葉,我喜歡秋天的金色田野,也喜歡冬天的紛紛白雪,但我更喜歡春天的生機勃勃。春,我喜歡你的一切! 

  瞧!又是一個陽春三月的早晨,我又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小路上……

您正在瀏覽: 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