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外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要過年了,我非常地高興,期待着這一天早點到來,我就能收到壓歲錢,就可以買鞭炮、買玩具了。

  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們一家在外婆家過年。這天早上,爸爸、媽媽、外公、舅舅、大姨、二姨、小姨都給了我壓歲錢,就是外婆遲遲沒有給我。我有些生氣對外婆說:“我的壓歲錢怎麼還不給我?”外婆微笑着對我說:“小孩子要那麼多錢有什麼用?小孩子應該多學知識,知識就是財富。”說完她就轉身進了卧室,等他從卧室出來的時候,我發現外婆手裡多了一個精緻的禮盒。她說:“來,這是給你的。”還沒等她話說完,我飛快地衝上去,從她的手中奪過禮盒,連聲謝謝都沒說,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禮盒。一打開禮盒,裡面正是我做夢都想要的一套書——《十萬個為什麼》。我拿着書,高興得連嘴都合不攏了,連忙跑到表弟面前炫耀我的新書。

  這套書伴我度過了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春節。我要感謝外婆,是她讓我明白了,我們小孩子應該多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