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池二人三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池二人三足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池二人三足 標籤:兩人三足作文 水池作文 噴水池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二人三足大家應該非常熟悉了,而在水池裡進行,就少之又少了吧?今天,我就在水池裡玩了一次。

  老師帶着我們來到水池邊,大家都有點迫不及待、躍躍欲試了。我和陳藝凡排着隊,我心想:這會不會很難啊?不過,應該難不倒我的,我還在原來學校參加過陽光夥伴呢!想着想着,我把目光轉向了水池邊,我們班的兩個男生正玩得起勁呢!瞧,他們倆的雙腳配合得好不協調,一個人的腳往左邊,一個人的腳往右邊,最終,兩個人摔倒在裡面,摔得四腳朝天,真是滑稽啊!我看了,哈哈大笑。要輪到我和陳藝凡了,我們先進水池做好準備,等張煒煒和錢鑫一回來,我們就把腳綁好,按照我們倆事先商量好的,先走捆住的那隻腳,再走沒捆住的。張煒煒和錢鑫回來了,我和陳藝凡把腳綁住,我說了一句:“一、二、三,開始!”於是,我們就數着“一二、一二……”前進着,比起男生組合的那幾組,我真覺得我和陳藝凡比較有默契,到邊上了,我和陳藝凡的手碰了一下邊,又按照着原路返回。我們班第一次完成了,到了第二次,我和陳藝凡不知怎麼的,她走這隻腳,我走那隻腳,為了避免摔倒,我們停了下來,“一二,一二……”,喊聲又重新響起,步伐也一樣了,就在我們到終點時,哨聲響了起來,時間到了。再看看另外班,他們更好笑,走一步,摔一下,走一步,摔一下,我們女生看了,都捧腹大笑起來,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讓我們一起享受水池二人三足的樂趣,享受夏令營的快樂,享受夏天的激情!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水池二人三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池二人三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