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板運動,我的最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運動,我的最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滑板運動,我的最愛

鹽城市亭湖區李灶小學五(1)班

  嚴立成

晚風習習,星光閃閃。

大操場上,一群少年正在玩滑板:前行、飄移、旋轉……那真叫“爽”!我看得着了迷。“要不要買一個?”老爸問我。“不要。”“為什麼?”“我怕摔跤!”“怕摔跤就真的不想要嗎?”在老爸的說服下,我還是買了一隻滑板。

晚上寫完作業后,我就和小夥伴們來到操場上學滑板。學着大哥哥的樣子踩上滑板,可是它根本不聽使喚,我腿沒扭動,只是膀子甩來甩去,很快就摔了一跤。“看看別人是怎麼滑的,注意觀察。”老爸說,“再來!你能行!”

只得硬着頭皮再踩上滑板,我告誡自己:決不能放棄。不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腰酸背痛。一不小心,又跌倒在地,跌得鼻青臉腫。此時,我很灰心,真想打退堂鼓。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又站在我的面前:“跌倒再爬起,否則就會前功盡棄。”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又踩上了滑板……

天道酬勤。我堅持不懈地練習,沒過幾天,有了較大長進。只要心夠決,什麼都能學會。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我逐漸掌握了滑板的技巧:先把左腳踩在前面,然後右腳蹬兩步地,接着雙腳踩在滑板上,左腳做支撐,右腳來回擺動,這樣滑板就滑了起來。現在,我雖然對滑板的滑法已經了如指掌,但是還會經常從滑板上重重地摔下來,然而我又堅強地站了起來,繼續向目標前進,就是這種永不放棄的決心支撐着我,使我熟能生巧,讓我學會滑板運動。

我愛滑板運動。它鍛煉了我的身體,磨鍊了我的意志,教會我與困難作鬥爭。從中我領悟到一個深刻的道理:青少年要從小磨鍊意志,克服成長道路上的艱難險阻,練就本領,成為國家棟樑。

踩上滑板,漂移、前行……

(指導老師:仇金玉)

附:

通聯地址:江蘇省鹽城市亭湖區桂英中學

郵編:224050

手機:15050666098

E-Mail:ycj151971@126.com

您正在瀏覽: 滑板運動,我的最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運動,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