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課餘生活,那真是和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不勝數呀。但是,我最喜歡有一門課餘生活,還是打乒乓球。

  記得在我剛喜歡乒乓球的時候,還是讀五年級的時候。

  剛開始我並不對乒乓球感興趣,可是看着別人打得那麼好,我就忍不住羨慕他們。就在那時,我便下定了決心:我也要打乒乓球。

  放學后,我跑回家裡,並拿出我存下來的零花錢,在附近的超市買了一塊乒乓板和一個乒乓球,並跑回家對着牆練了起來,剛開始我只能打兩三個,後來就能打七八個了,我真是欣慰不已。

  就這樣,我每天放學到家做完作業后第一件事就是練習乒乓球,一練就是一個小時。終於,黃於不負有心人,經過了一個月的苦練,我可以從剛開始的兩三個到能打四五百個了。就在那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可以說,我從來都沒有這麼高興過。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月,我可以從只能對牆打練到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乒乓球了!我真是笑逐顏開,沒想到自己可以進步得這麼快。

  直到現在,我依然喜歡着乒乓球。因為它不僅可以鍛煉手的靈活,還可以鍛煉我的精準度,更可以鍛煉我的反應力等等,這麼多好處,何嘗不會引起我的喜愛呢?我愛乒乓球,是它給了我快樂,我決定,我要好好打乒乓球,以後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