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的毛都是黑色的,兩隻小小的眼睛像兩個小小的玻璃球總是轉來轉去。像是在打着鬼主意。

  吃飯的時候它和我們人一樣有平等的地位,它也有一個小飯碗,也在桌子上吃飯,它從來不挑食,什麼也吃,像米飯,菜葉,蘿蔔,肉,這都是它最愛吃的食物。

  但是到了晚上,它老是叫,煩死人了!然後我就起來把它抱到我的屋裡睡覺,幾次之後,他就天天到我的屋裡去睡。就是因為它老到我屋裡去睡覺,我經常被它吵醒,我多麼希望它晚上“練聲”的習慣早些改變!

  記得有一次,我們家包餃子。我去買肉,我家的小狗也跟着去了,買完肉以後,我正往回走的時候,小狗向上一跳,肉全被它搶走了,這時候我自言自語地說;“還吃什麼餃子?”我的臉立刻陰沉下來,小狗好想看懂了我的心思,它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兩隻眼睛直直地望着我,看着它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又好氣又好笑,理也不理它就上樓了,小狗也乖乖地跟在我的後面上了樓,到了屋裡我趕緊切了一塊肉扔給這個饞傢伙,它吃完肉,搖着小尾巴,用身子蹭我的腳,看着它可愛的樣子我不由得笑了。

  從此我更加喜歡這隻小狗了,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