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剪了個“烏鴉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了個“烏鴉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我很早以前就想見一個劉海了,因為我看見班上的女同學大多都有了劉海,覺得挺好看的,便也想剪一個。我多次向媽媽反映我想剪個劉海的願望,可都被媽媽那幹練的話語給否決掉了。

  有一天,我閑着無聊,在廁所里擺出各種姿勢(好自戀哦!!~(@^_^@)~),我突發奇想,既然媽媽不帶我去沒法點剪頭髮,乾脆我自己剪吧!我躡手躡腳的從房裡拿出把剪刀,放到廁所里,我又用梳子把頭髮梳直,拽起上面的一縷頭髮,開始剪起來,我原以為剪劉海就這麼一下子就可以搞定了,誰知道,剪刀不夠鋒利,我過了很久才剪了一點點。

  剪斷了的頭髮都落在地面上,這下我慌了。乾脆又重新挑了一個地方,剪了起來,“徐易如,你在幹什麼?”哦!糟糕,是媽媽來了,媽媽推開門的一霎那,我急得“喀”一下把頭髮給剪掉了。

  媽媽見滿地的頭髮與我搞笑的劉海簡直哭笑不得。

  我被媽媽狠狠地批了一頓。我又看看鏡中的自己,頓時笑得前仰后伏,但有為怎麼出去見人發愁起來。瞧瞧鏡中的自己,劉海一撮長一撮短,簡直就像大話西遊里的烏鴉精。

  媽媽看我這個樣子也不能不管,於是他把我的“烏鴉劉海”用頭繩綁了起來,這下清爽多了。

  我感覺很羞愧,都13歲了,做事還是這樣不沉穩,還是像幼兒園是那樣愛臭美,結果還把頭髮弄成那樣了,像個妖精似的。人人都有愛美之心,一句歌詞說得好“人不愛美天誅地滅。”但也不能亂來。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剪了個“烏鴉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了個“烏鴉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