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袁家出了個“暴力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袁家出了個“暴力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袁家出了個“暴力娃” 標籤:暴力作文 離家出走作文 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

所謂袁家的“暴力娃”就是我的好朋友‘包穀’,如果見她杏眼圓瞪,嘴裡發出細微的“哼哼”聲,可就要做好逃跑的準備啦!對於她,可還有三個“不能”呢! 

  不能搶食 

 “你要我命都可以,零食免談!”這是她的經典“名言”之一。那一件事我終身難忘啊。“站住,你給我站住!”包穀的獅吼把我給震住了。“哎呀呀,不就是搶了你一顆糖嘛。”我的手把糖捏得緊緊的,生怕被她給搶了回去。“我給你的才是你的,不給你你不能搶!”我當是就暈了,怎麼貌似‘黃金甲’里的台詞呢!最終,她以‘九陰白骨爪’搶回了小小的一顆糖,天哪,武林又重現啦! 

  不能逃跑 

 糟糕糟糕,包穀有要“練功”了!我得趕緊找個地方躲起來。“劉劉,過來嘛!”只見她奸笑着朝我走來。“別呀,我......我要抱作業去了!”說完,我奪門而出。“嘿。”她大叫一聲,一隻鬼爪拽住我的帽子,硬生生把我拽了回去,然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雙手架在我的脖子上,幸災樂禍地說:“叫你逃,叫你跑,受死!” 

  不能反抗 

 眼見着我就要喘不了氣了,她還不鬆手!於是,我一個“排山倒海”打在她肚子上,“你,你......”包穀說,“呵呵,好啊,休怪我手下無情啊!”我見勢不妙,找一“擋箭牌”往前一推,包穀卻又機靈一躲,趁機拉住我的手,往後使勁一扳,我不得不連聲喊“饒命”,並舉雙手投降。 

 唉,幸好我福大命大,除了我,誰還能忍受這個“暴力娃”呢!

您正在瀏覽: 袁家出了個“暴力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袁家出了個“暴力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