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剪了鬍鬚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剪了鬍鬚以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光明媚的一天,小花貓來到池塘邊玩。一隻青蛙也同時在捉蟲,它一看見小花貓,就叫着:“喂,你的鬍鬚太難看了!”

  小花貓一看,確實是這樣!它馬上到理髮店剪了鬍子。它左看看、右看看,真的沒這麼長的鬍子了。它心想:這下青蛙不再這麼說我了吧。

  沒想到,困難一下就找它做朋友了。當晚,小花貓覺得抓老鼠沒那麼輕鬆了,行動也無法象原來那麼快捷了。它以為自己得了大病,就問媽媽:“媽媽,我最近為什麼不能快速地抓老鼠了呢?”貓媽媽看了一下,問:“你的鬍鬚呢?”“玩的時候聽小青蛙說它難看,剪了”,小花貓說到。貓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孩子,鬍鬚是貓用來測量老鼠洞能否進入和探測老鼠位置的工具呀,你為什麼剪了它呢?”

  小花貓醒悟了,從此,它再也不聽信別人的話了。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剪了鬍鬚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剪了鬍鬚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