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音樂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夥伴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音樂夥伴

  我的音樂夥伴是三年級1班的王瑩,她和我是“卡拉OK”組合。一玩滑板就唱起歌來。 

  星期六晚,夜幕低垂,天空中掛着點點星光,好迷人的景色,我騎着滑板叫上好朋友唐佳靈就去找王瑩。我在樓下大聲叫道:“王瑩,下來K歌啊!”她聽到我的呼喊,便帶上滑板興沖沖地跑下來與我會合。我說:“我們K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愛的華爾茲吧”。她點點頭便清脆地唱起了“愛的華爾茲”。我不甘示弱地和了上去。因為唐佳靈不熟悉,所以就在我旁邊輕輕唱着。王瑩動情地唱着:“一步一步向你靠近,一圈一圈貼我的心,就像夜空舞蹈的流星!”愛的華爾茲就像是她唱的似的,真好聽。這時后,唐佳靈給唱錯了。出現了逗趣的音符,把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我們隨後清清嗓子,對好了歌詞,重新安排后,決定從頭再唱一次。這次,我們快快樂樂地合唱。 

  我們就是音樂夥伴,熱愛音樂的組合!

您正在瀏覽: 音樂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