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知心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知心夥伴” 

  每個人多有一個知心夥伴把!對,我也有一個知心夥伴,那就是我的小狗“熙熙”。 

  我的小狗有一雙迷人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厚厚的嘴,還有一對大大的耳朵。 

  有一天,我放學回來,本來今天都已經精疲力盡了,但是一回來我就看見小狗尿了一堆,我很煩,就假裝沒看見,躍了過去,這是媽媽說:“快去把狗尿拖了,我不敢抵抗,”因為開始領養小狗時家裡人多不同意,媽媽說:“領養小狗可以但是以後他的飲食起居都要我來負責,”我答應了。沒辦法我去做了,我生氣極了。只好那小狗出氣,但小狗好像發了瘋一樣亂叫亂跑,我生氣極了,剛準備踢他一腳,讓他別得罪我,沒想到他過來要了我一口,我沒辦法,只好去了屋裡生悶氣,這是我覺得他很淘氣。 

  又有一次,我作業有好多多沒寫,媽媽看了我的作業,還沒等我解釋,就不管青紅皂白把我罵了一頓,我既生氣又苦惱。因為那些是我不會的。我打算星期一去問老師。我去了屋裡,這是小狗進來了,它甩着尾巴溫柔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別生氣了嘛。”看着他淘氣的面孔,我笑了,這是我覺得它很可愛。 

  現在我與小狗的關係處的非常好,而且我已經把他當作了我最好最好的“知心朋友”。這就是善解人意、機靈古怪、頑皮而又聰明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知心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