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愛自己的校園,它也許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它也許僅有幾座平房,幾棵老樹,一個小操場。不管怎樣,我們會在校園裡度過許許多多歡樂的日子。過了長而寬的車道,就是學校的操場。操場也就是學校的足球場,球場上的跑道是紅色的塑膠跑道,走在上面沒有一點聲音,比走在水泥地上舒服多了;球場中間是綠綠的草坪,我以為是真的,用手模它,草坪居然是假的,沒有小草的感覺。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紅色的塑膠跑道,它圍繞着寬闊的操場,跑道大約有200米長。上體育課時,玩耍時,摔跤了也不會很疼。運動會時,運動健兒們就是在這塑膠跑道上進行短跑、長跑、接力賽,使跑道展現出勃勃生機。

  塑膠跑道的兩旁是鳥語花香的小樹林。漫步在小樹林的道路上,當陽光照射到這條小路時。光線透過密密的竹林和優美的柳枝斑斑點點地照射到地面站在詩詞小路上,遠遠的就能看見長堤上一排青青的楊柳。楊柳的葉子是翠綠的,像一塊塊無瑕的翡翠;楊柳的枝條是細長的,像春姑娘的辮子;楊柳的樹榦是筆直的,像一排正在放哨的士兵,日夜守護着我們的校園。在跑道的一側有一排整齊的小樹,怎樣整齊的呢?一排小樹一眼望去就像一條直直的線。一棵棵柳樹隨風搖曳着,就好像是要向我們展示它那優美的舞姿,婀娜多姿,它那翠綠而柔美的長發翩翩飛舞……

  我愛這美麗而寧靜的校園,在校園裡,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盡情的汲取着營養。這樣美麗的校園,怎麼不能給我們帶來好的成長和學習的樂趣呢?

  一年級:精艹灬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