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一年四季都到我們學校來參觀的話,你就會發現我們學校不管是春天,還是冬天,都很美,給你的第一感覺也是“美”!

  春天,校園裡一片嫩綠.梧桐樹的新葉呈現出凹形狀,從遠處看,那梧桐樹葉真像一隻只小手掌。小草悄悄地鑽出頭來,東看看,西瞧瞧。花壇里的花也都爭先恐後的開了,那各種各樣的花真是美極了!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還不時發出淡淡幽香.   小荷白雲飄飄網  

  夏天,校園裡一片濃綠.梧桐樹伸出茂盛的樹葉,在校園上空搭了一個綠棚似的.遮住了那刺眼的光芒.草坪里的小草也長的茂盛多了.花壇里的花更美了.夏風一吹,人都變的精神起來.   小荷白雲飄飄網  

  秋天,校園裡一片金黃.梧桐樹上的葉子都枯萎了,不只是梧桐樹,還有很多樹都枯萎了.當秋風一吹,它抖動着那長長的枝條,似乎不願意離開樹枝媽媽,最終還是被那無情的秋風吹落了.這時候正是桂花盛開的時候,桂花樹上的桂花香飄十里.大家一聞到着撲鼻的香氣.便停下腳步,仔細品味一般再戀戀不捨的走.

  冬天,校園裡一片雪白.雪嘩嘩的下着。在教室里有着一大堆的同學;在操場上積堆着厚厚的雪,只有少數的同學在操場上滾雪人 、打雪仗.雪落在操場邊的梧桐樹上,真像一棵棵聖旦樹.在這寒冷的天氣,沒有什麼花盛開,只有“ 雪虐風號愈凜然, 花中氣節最高堅。 過時自會飄零去,恥向東君更乞憐.”的梅花.

  我們學校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而最美麗的是在教室里,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花朵都在吸收着知識的源原,接受着園丁的撫愛,天天向上,茁壯成長.

  哈哈,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