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倡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倡議書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全國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新的世紀,我們渴望乾淨的地球,渴望健康的地球,渴望環保的家園,渴望綠色、健康、衛生的社區遍地開花!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在此,我們發出倡議:

  1、不亂砍濫伐,即使需要樹木,伐過樹后,也要植樹,那樣,才能使生態平衡。

  2、不丟一粒米,白米飯,香極了,我們吃飯不忘種田人,每一顆米來的都不容易,是大豆粒的汗珠換來的,優秀的兒童一定要愛惜它。

  3、不在樹上亂刻,你看,你在樹上亂刻,小樹流下的水就像在流眼淚,小樹苗哭了。

  4、多種樹,春天,我種下一棵小樹,我永遠也忘不了它,因為它和我一起長大,它開出一朵朵小花,和我一起拍照,而且不止這些,還結出甜甜的果子請我嘗,又香又甜可好吃啦!我種下一棵小樹苗,卻年年有回報,所以我們要多植樹。

  5、不亂扔垃圾。亂扔垃圾不僅影響市容,還污染環境。

  6、如果上班需要開車,那你還不如騎自行車出去呢!自行車又省錢,又不污染空氣而且,長時間騎車還可以煅煉身體,增強體質,灰塵也小。

  7、節約用水,如果全世界的水都沒有了,最後一滴水就是人類的眼淚,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

  8、節約用電。如果沒有電,人們在夜晚就會生活在黑暗的世界里,有了電,我們大家才可以工作,學習呀。

  9、節約用木質東西。大家可能都知道,做木質的東西一定要用到樹木,而那些人把樹砍后又不植樹,最後使樹木大量被砍。

  10、愛護花草。花草可以凈化空氣,美化環境。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為了我們的未來,一定要保護環境.

  十八小一年級:陳恆君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倡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