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調皮的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氣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調皮的氣球

  作者:毛亞鵬

  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公公炙烤着大地,我去補習班上課。

  開始上課了,老師讓我們玩一個叫“踩氣球”的遊戲。遊戲規則是:兩人並用一張中間撕開一個洞的報紙,一人伸進一隻腳,兩人配合著把氣球踩爆為止,報紙不能爛,整個過程用時最短的一組獲勝。

  示範的兩個男孩中,那個瘦一點的男孩在撕報紙,也許是太緊張了吧,竟把報紙撕得是七零八落,引得同學們一陣陣鬨笑。老師只好又給了他們一張報紙,這次撕得還行。他倆把腳伸進報紙,那個男孩一臉堅定,斬釘截鐵地沖向氣球,一下命中目標,連老師都驚訝道:“這也太快了吧!”

  輪到我們這一組了,我慢慢地走到前面接過報紙,同桌一手把我手中的報紙搶了過去,並慢條斯理地開始撕了。撕完了,輕輕展開報紙,天啊!真是有創意的一份報紙啊!竟然撕了兩個洞,我們一人放一隻,剛剛好,歪打正着了!我們把腳伸進洞洞里,只見同桌沖向氣球,我也慢慢跟着他動。可是那個氣球分明是在捉弄我們,同桌踩了好幾下都沒踩中,臉上不時流露出焦急的神情。終於,他沉下心來,一鼓作氣,踩爆了那個調皮的氣球。最終以55.3秒的成績獲勝,我心裡的大石頭也終於着了地。

  其實,人生的道路總會遇到苦難,不就像那個調皮的氣球嗎?只要我們能夠沉下心來,什麼困難都會解決的。

   “”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