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放飛紙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紙鳶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放飛紙鳶

隆志遠

一個春風拂面、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老師和家長帶領我們同學去了鳳凰廣場放紙鳶。

在集合之前,爸爸給我買了一個“雄鷹”紙鳶,還教我怎樣放飛紙鳶。當大家都來到廣場時,我放紙鳶早已經飛上了藍天,同學們一個勁兒地說:“快看,隆志遠的風箏飛得真高!”“隆志遠,你能教教我嗎?”……頓時,我的心中湧出了一種自豪感,心想:要是我能像我的紙鳶一樣,展翅高飛,就好了。因此,我給我的紙鳶取了個名字,叫“高兒”。這時,我還望了一眼正在教彭藝萱怎樣放紙鳶的老爸,心裡想着:謝謝您,老爸!

這時同學們都放紙鳶了,天上的紙鳶各種各樣,其中有一個紙鳶超過了我的,我很不服氣。

隨着彭藝萱的一聲令下,我收起紙鳶戀戀不捨地回了教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放飛紙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紙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