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忙趁東風放紙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趁東風放紙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進了。

  春天,在一張張卷子中,在一本本作業中,在一支支廢筆芯中,如期而至。給經歷了一個冬日素裹的紹中帶來了久違的生機。學校大發慈悲,讓我們進行了一場放風箏比賽,雖然是一節活動課,雖然只是在操場上,但也讓我們樂呵了好幾天,像是撿了什麼大便宜。

  同學們興緻勃勃地來到操場上,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當家花旦”——風箏,別名紙鳶。放眼望去,都是一隻只造型別緻的風箏,有福娃的,有老鼠的,不知是哪個班,把太極陣都請出來了,莫非想得到神助?

  終於,比賽開始了,一個個都很有架勢地抄起風箏,在操場上跑來跑去。7班的福娃高高在上,把我們臉上興奮的紅暈一覽無餘。1班的老鼠風箏還在起飛中,看它這架勢,像是在說,咱不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快看,那不是太極陣嗎?莫非今天太上老君不在家,太極陣無力地在半空中打着旋,不知何時才有出頭之日。

  周圍的同學們和太極陣的有氣無力成了兩個極端,他們可激動了,拚命地喊着加油,還興奮地指指點點。當有不幸的風箏落地時,人群里還時不時發出一陣陣的嘆息,那成語怎麼說來着,真是人聲鼎沸啊!

  一隻只我們做的風箏,有的上天,有的入地,好不神奇,就在快要落幕時,在人群中發現了一個蹦達的身影,那不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嗎?她也穿着高跟鞋在那活蹦亂跳的,興奮地拉着風箏跑來跑去,像是回到了少女時代。

  學校真應該多辦幾場活動,不光是我們貪玩,連老師都童心未泯呢!一年之計在於春,當我們放飛手中的風箏時,也放飛了我們的夢想,讓滿天的雲彩為我們實現。

  真是忙趁東風放紙鳶啊!

您正在瀏覽: 忙趁東風放紙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趁東風放紙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