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為紙鳶,繫於你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為紙鳶,繫於你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願為紙鳶,繫於你手 標籤:紙鳶作文 放紙鳶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 對於你作文

  一直以來,你喜歡放風箏,喜歡看那小小的東西在空中變得越來越小,喜歡那種手中拉着那透明的絲線的感覺。你說那很塌實,跑得再遠,你也感覺得到。你喜歡那種安心的感覺。

  你喜歡做夢,喜歡做粉紅色的夢,但這藏在你的心裡的最深處。你說:“這世界連眼淚都不相信了,還會相信夢嗎?我可不想被人當作瘋子。”我看見了,雖然你笑得沒心沒肺,但是心中卻是在流淚。誰不

  在意心中的夢?只是你特別看中。

  你說你真的好想把我抱在懷裡,一輩子也不放開。你是那麼的愛我。

  我知道。

  於是我說,那你就一輩子也不放開好了,我在你的懷裡躺上一輩子!

  笨蛋!你笑罵道。眼中的笑意卻掩不住那抹如黑色油彩般的愁。你是鷹吶!怎麼能在我懷裡過一輩子?你是屬於天空的,知道嗎?不能縛着你的。天空的霸主怎麼能毀在我懷裡?我可不想成為罪人!

  我無言。你以為你說服我了,便懷着一絲惆悵和歡喜拍拍我的頭,起身走出了房門。

  我知道,你愛我;我知道,我總有一天要獨立;我知道,我不能在你懷中一輩子;我知道……

  只是,你可知道,我愛你,如你愛我般愛你;你可知道,你的胸懷永遠都是我最依戀的地方;你可知道,我願在你懷裡就怎麼待一輩子;你可知道……

  你可知道,我願為紙鳶,繫於你手??

  不管飛多高,飛多遠,始終和你相連!

您正在瀏覽: 願為紙鳶,繫於你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為紙鳶,繫於你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