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感恩 我無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恩 我無憂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在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許多煩惱,但總有人來開導你,或是父母,或是教師,或是同學。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們總能走出困境,排解心裡的煩惱。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每次總有人帶我走出困境。

  記得上小學時,有一次學校舉行朗誦比賽,那時我們學校里有三個實驗班,我就在其中一個班裡。因為三個實驗班學生少,每次舉行比賽時,班級與班級的人調補一下,最初我是作為參加朗誦的成員參加選拔,當時三個老師讓我朗誦一段試試看,沒想到這樣試成了領誦者。儘管按安排進行了練習,但比賽將至時我卻突然發揮失了。我本以為我將被替換下,但教師們卻不斷地指導我,但我還是有些膽怯,她們便告訴我,到比賽時候就目視前方,把那裡當成只有我們的教室。當我登上講台的瞬間,我什麼都不怕了,面對同學和老師,我們以出色的表現取得了不錯的名次,也為主持學校舉行的建國六十周年晚會、參加語文和英語年會的表演定奠定了基礎。

  進入初中后,第一次摸底考試我就被排到了年級一百名開外,對這個成績我不滿意,總是垂頭喪氣,再也沒有從前那樣有精神。但老師的一句話把重新給我勇氣和信心:“小學的成績不代表中學,你只要努力,就一定可以提高你的成績。”聽了這番話,我立即振作起來。後來,教師又給我了許多任務,表明他對我的信任。從我接受任務的那刻起,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這一件件事,看起來很小,甚至可以忽略,但我的信心就是在這一件件事中樹立起來的。也正是他們,讓我不再煩惱,我要在這裡大聲地向他們說:謝謝你們。

  南通東方中學一年級:yidayang

您正在瀏覽: 我感恩 我無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恩 我無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