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有起飛怎有墜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起飛怎有墜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的許多事我們無法預料,有已經知道發生的,也有突發的,但我們沒有十足的把握能將事情做好,所以,人們在做事的態度上有了分歧:有一部分人就選擇了逃避;有一部分人選擇了嘗試。

  我之前生日時買下了一架德國戰鬥機模型。在拼裝和檢測后,開始了第一次試飛,但結果不如人意,戰鬥機還沒開始“戰鬥”就幾乎垂直的“降落”了,損壞了一隻螺旋槳,摔掉了整個翅膀。自從那以後我就把戰鬥機一直留在家中“養傷”,再沒動過。

  直到今年暑假,我意外地發現它還可以飛行,什麼也沒考慮就把它修好了。我來到操場上時,我才發現自己的草率:如果飛機在墜毀了怎麼辦——又得修很久,萬一摔斷了重要配件,這模型就真的變模型了……我甚至責怪自己一開始就不該買這航模。

  我木頭似的立在那,細細的打量着戰鬥機,就像它真的要去與法西斯戰鬥。我才想起它就是一架戰鬥機模型。是啊,哪個飛行員能百分百的保證,他一去就能安全的回來?不都是把生命抵押在這上面。我又想起了亨利上尉,他駕駛沒有任何武器裝備和防護設施的蚊式雙引擎飛機深入到德軍本土執行偵察任務,他也沒有十分把握能回來,甚至想象着飛機坐艙被炮彈擊中,自己鮮血飛濺,連跳傘的力氣都沒有的場景。但他嘗試了,也奇迹般的成功了。想到這裡我充滿了信心,握緊了控制器。

  我一步步的嘗試,先在跑道上練習助跑。經歷一次次碰撞后,我終於熟練了助跑,一切準備就緒,我將馬達開到最大,將升降舵往上一提,戰鬥機瞬間離地,正當我高興之時,戰鬥機卻成了“哥倫比亞”號——垂直上升後來了個失速逆轉(飛機競賽中的特技)垂直向下的“降落”,一頭栽倒在草中,螺旋槳報銷了。

  雖然還是以墜毀告終但——

  沒有起飛怎有墜毀?

  一年級:小月半子

您正在瀏覽: 沒有起飛怎有墜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起飛怎有墜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