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會原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原諒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跨入中學的時光又過了一半了,朋友也有了很多,校園的紫藤花又一次盛開了,快一年了。 

  這周我們的班主任告訴我:“你喜歡用寫的方式,那我們老師也慢慢習慣好不好?和陳老師商量過了,她也累一下,我們慢慢習慣你的交流方式,有時你就寫下來給我們知道嗎?但你不要寫得那麼情好吧?我知道你是因為喜歡英語,語言精練點好吧?”我說:“不要!我才不要寫了,我永遠也不要寫了!”我轉頭看了看牆上的大鐘,老師說:“恩?怎麼今天要開會嗎?好像不要啊?”我說:“哦!不是是廣播台開會。”“啊!那你趕快去吧!”我飛快的跑出辦公室,應該是逃出,就這樣這次談話就結束了…… 

  我不想別人把我想得那麼不純潔,我不喜歡,我根本一點點也不喜歡英語老師,我是喜歡英語,太喜歡英語了,我才會那麼喜歡她那樣保護她。他們怎麼可以那樣理解,我太不懂了。 

  但現在想讓我再次喜歡英語老師像以前那麼喜歡她那是不可能的了,我現在也不會再寫紙條,誰叫英語老師先傷害我的,我說什麼她都不同意,什麼都要和我作對,根本一點點也不喜歡我,金老師還說其實她挺喜歡我的,如果不喜歡為什麼要我做英語課代表。金老師說的是好但英語課代表是我自己爭取的,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也許她有過把我撤掉的想法,因為她對我一點也不好,眼裡總是那麼冷漠,語氣總是那麼淡漠,她已經徹底把我傷的太狠了,我哭了多久她一點點也不知道,一點點也不知道,金老師問我現在寫這些文章以後會不會後悔?我說不會!很堅定,老師好像愣住了,好久才說:“你現在是不會後悔但以後就會後悔了。”但我現在想說的是我永遠都不會後悔因為她不知道被傷害的痛,我不會後悔,我本來就沒有錯,我也不會去跟老師道歉,因為我本來就沒有錯,她把我傷害的那麼深有沒有想過跟我道歉不管你是不是老師,錯了就要道歉,我不會跟她道歉!除非她讓我開心一次並永遠讓我開心不可以再傷害我。 

  “若你不珍惜我,我必不珍惜你。”我的名言,是她先不珍惜我的,我現在不能再喜歡她,不可能,我也不會再寫紙條就算我不開心我也不會再和她分享,快樂也不會。

您正在瀏覽: 不會原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