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紙條里的同學情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條里的同學情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為了追上潮流,我愛上了名叫“壓死人”的危險遊戲。“壓死人”這個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就是幾個人聚在一起,然後“石頭、剪刀、布”,如果誰輸了,就要趴在地上。然後剩下來的人再猜,誰再輸了,就趴在第一個人的身上,如此類推。這顯然是個非常危險的遊戲。但是,這個遊戲,是李同學先傳到班裡的。原因就是他們看了一個叫“WWE”的摔角節目。隨後,班裡的男孩子都愛上這個危險而好玩的遊戲。 

  說起李同學,在班裡可是大名鼎鼎啊。是班裡的“奧數小王子”、“作文大王”。其實,說實話,即使他有這麼多榮譽,但我還是很討厭他的,除了他是我的學習競爭對手之外,他上課總是開小差,擾亂課堂紀律。跟他一起玩“壓死人”,是給他面子。跟他玩的時候,我也不怎麼高興。他有時笑得不但大聲,而且很奸詐。所以,我一直不喜歡這個“王子”。但是李同學為人很大方,他一直待我很好,可我卻沒什麼回應。 

  昨天早上,就是星期一第二節課剛下課,李同學、何同學和吳同學就衝到第一組和窗戶中間的位置玩“壓死人”,經過我的位置時,李同學說:“仁鍾,還不去玩?快點啦,還寫什麼作業呀!”剛說完,他就握住我的手,把我拉到了“壓死人”專區的位置。然後“石頭剪刀布”,我很不幸運,第一個輸了,接着,我趴在了地上。地上很臟,很明顯,值日生沒有認真做值日。“啊——”突然有一個人趴下來,而且是跳着趴下來的,我一看,是李同學!我當時十分生氣,哪有這樣玩“壓死人”的!但我還是忍住心中的怒火,慢慢平靜下來。不過一會兒,何同學和吳同學也相繼趴下來。當何同學“砰”地一聲跳着趴下來時,我感到腹部和腰部一陣疼痛,我強忍着。剛好整理好了心情的時候,背上忽然傳來一聲尖叫,接着是一陣奸笑。我在也忍不住了,挺了起來,霎時,李同學、吳同學和何同學全都傾斜倒了下來,撞到了“牢騷女巫”付同學的桌子,把桌子撞歪了,放在凳子上的付同學的書包掉了,她桌子上的文具盒、鉛筆、橡皮等學習用具都掉到了地上,桌子也差點倒下,幸虧付同學接住了。付方宇火冒三丈,怒氣沖沖地對我們說:“我告訴老師去!” 

  我們都被嚇得面目慘白!我是班長,怎麼能帶壞學生呢?加上這個新任的班主任,可不是好惹的,“新官上任三把火”,她的第一把火就是抓安全事故。我們很害怕,心跳在加快。這時,剛好鈴響了,第三節課是上語文課。老師一進課室,只見她面無表情,但班裡瀰漫著一陣火藥味。我被嚇得滿頭大汗。終於,老師開口:“剛才我收到消息說,我們班的男孩子經常在教室和走廊上玩一些危險遊戲,連班長都參與,是不是?”黃老師說最後一句“是不是”時,說得很重,很重,似乎是在警惕我們。不一會兒,黃老師又開口了:“有玩這種遊戲的同學站起來!” 

  起初,班裡沒人站起來,鴉雀無聲。 

  “站起來!”老師把嗓音提高了八度,教室里“唰啦啦”地站起了很多人。包括我和李同學。老師說:“今天晚上留堂,沒人給我寫一份500字的檢討書!” 

  同學們頓時議論紛紛,我也感到十分慚愧,恨死李同學,是他叫我玩的,要不然,我也不會淪落到現在。我握緊了拳頭! 

  到了下午,上完全部課程后,一班人在教室里寫檢討書,很安靜,圓珠筆在紙上“唰唰”地寫着。由於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我最後一個寫完,再看看手錶,五點鐘了!我得趕快出完板報!於是,我搬來桌子,踏上去,專心地出起了板報。 

  又想起今天的事,恨死李同學。我走到他的桌子旁,突然看到他的抽屜里有一張紙條,我移開椅子,把紙條拿了出來,上面寫着: 

  “死潑婦(付同學),如果你再欺負我兄弟,我跟你沒完!” 

  一張小小的紙條,僅僅二十個字,讓我的心靈受到很大的震撼!突然,我的臉頰上有一種液體流淌着,我哭了!想起我以前如何對待李同學,我又一次感到慚愧,李松恆,他竟然一直把我當兄弟,而我,卻把他當敵人!我的淚水滴在了紙條上,我抓緊紙條,閉着眼睛,腦海中猛然呈現出我以前是如何排斥李同學的景象,呈現出李同學以前是如何把我當兄弟的。從“壓死人”引入咱們班到現在,我和李同學經歷了太多太多。“壓死人”這個危險遊戲,似乎是一座橋,把我們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而我,也有了感謝付同學的衝動,如果不是她,我也不可能知道真相,也不可能有這張紙條……想到這兒,我再也想不下去了,趴在李同學的桌子上“哇哇”大哭…… 

  星期二早上,李同學來到之後,看到抽屜里的紙條不見了。他知道,是我拿的,因為當時是我來得最早,同學第二個來到,我太困了,正在桌子上小睡,但我並沒有睡着。看見李同學來了,我站了起來。李同學對我說:“紙條你拿了吧?”我點點頭。他繼續說:“你一定恨死那個死潑婦,我們要一起報復她!”我又一次點點頭。 

  初升的陽光悄悄地探進來了,輕輕柔柔地籠罩着我們倆,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靜謐。那陽光很柔和,把初春的寒氣都驅散而去,也驅走了我和李同學心中的陰霾,溫暖着我們倆的心……

您正在瀏覽: 紙條里的同學情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條里的同學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