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關愛他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他人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他人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有很多種。例如:“母愛和父愛,這是父母給予的關愛;有親朋好友之間的關愛;還有一種人與人之間特殊的關愛,那就是同學給予的關愛。那種愛讓人感到溫暖,讓人感到親切。

  那是昨天下午學校舉行運動會,快踢毽子了,我班的同學嘰嘰咕咕的不知道說些什麼,後來才知道,她們不願意把踺子給別的班使用,怕弄壞了,當時我就想:為什麼你玩就是玩,別人玩就不是玩了呢?就說:“你們別太小氣了,你玩也是玩,人家玩也是玩,如果你明天把踺子弄壞了,也不差這一天,別太小氣了。”她們無話可說,可她們還是唧唧咕咕的上別的地方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們踢得都很多,楊瑩踢了76個,孫穎踢了72……

  走在這個世界要像充滿愛的氣息,你就要付出,你付出了愛,別人會回報你更多的愛。讓我們都學會關愛,因為關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感;關愛,是世界上最無私的奉獻;關愛,是人類最美好的語言。關愛,將時刻伴隨在你的身邊!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關愛他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