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蘑菇飛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飛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白兔出去采蘑菇。柏兔看到一個巨大的蘑菇,把它搬回了家裡。

  大蘑菇擠滿了整個大廳。媽媽看見了問:“這麼大的蘑菇怎麼吃呀?”小白兔想:這麼大的蘑菇,吃了太酒浪費了。還是把它做成蘑菇飛船吧!

  小白兔在大蘑菇上做了一扇自動門、一個窗戶,做了四個翅膀,最後在蘑菇底下裝了一個發射器,蘑菇飛船就做好了。

  小白兔喊:“爸爸媽媽,我帶你們去太空旅遊吧”他們一起坐上蘑菇飛船來到了太空。他們看到了許多星星:水星土星、金星,還有鑽石星球,太陽也離他們越來越近了不好,小白兔光顧着看星球,飛船差點兒被黑洞吸進去了!小白兔趕緊用超光速駕駛飛船離開黑洞,回到地球。

  小白兔說“爸爸媽媽,下次我再駕駛飛船,帶你們去太空玩。”

您正在瀏覽: 蘑菇飛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飛船 暫無評論